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关于按规定办好2018年春节福利的通知
2018-01-22 09:55   网络

各分工会:

根据省、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用校工会经费及学校福利费,按规定办好2018年春节福利,送上新年祝福。

具体方案如下:

1、福利范围:我校全体工会会员。

2、以各分工会为单位购置办理。各分工会根据多数人的意愿,购置春节慰问品(标准:400元/人;限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3、不准用工会经费购买购物卡、代金券、发现金。对违反相关政策的,要严肃批评教育,及时纠正,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坚决查处。

4、购置慰问品费用分别按:工会经费支出(事业在编会员);学校福利费支出(非在编会员)两项程序签字后到计财处办理转账(两张发票分别附会员名单)。

5、办理时间:工会、计财处于1月25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

办理报账转账工作。

附:1.2018年春节福利发放签领表1(事业在编工会会员);签领表2(非在编工会会员)焦作大学工会委员会下载:/uploadfile/gh/uploadfile/201801/20180122095516874.xls

2018年1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