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我校在焦作市总工会举办的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9-11-20 10:33  

 

 

    初冬乍寒,焦作市太极中心球类馆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1116日上午,由焦作市工会主办的,2019年焦作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此隆重举行。

我校历来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为丰富教师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选派了以太极武术学院教师为主的焦作大学气排球教工男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两天激烈比赛中,我校队员顽强拼搏,知难而上,在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下,队员们带伤上场,一切为了打赢,充分展现了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经过全队上下共同努力,在队长姚春立的带领下,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运动风貌的机会。它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缓解,也是对"健康中国"最好的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大家一致表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为焦作大学的健康发展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