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工会办公室岗位职责
2018-05-16 09:30  


1、积极宣传并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会工作方针,努力使工会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

2、教职工参加政治、文化、科学技术等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为不断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创造条件。

3、组织教职工开展各种劳动竞赛与提合理化建议活动,做好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评选、表彰工作。

4、办好教职工的集体福利;做好教职工的困难补助工作;做好教职工及亲属去世慰问、吊唁工作并协助办理丧事;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5、关心和改善教职工的物质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各种文化体育及太极拳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6、搞好工会自身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工会小组工作,做好新会员的接收、教育工作。

7、认真学习民主管理方面的理论和文件,掌握有关知识。深入群众,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建议。

8、负责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整理、审查和确立;及时向有关部门转交、检查、督促其落实答复情况;对需要多个部门共同处理的提案进行协调。

9、涉及学校改革与发展有重要价值的提案和广大教职工迫切希望解决的提案,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处理意见。

10、向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提案有关的文件、资料、整理归档。

11、工会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