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焦作大学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2010-03-16 18:28  

焦作大学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0315日通过)

焦作大学二届六次教代会于2010年3月15日举行。全体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大会的主要报告和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认真听取了副校长申文波同志所做的《焦作大学2010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焦作大学2010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

会议认为《焦作大学2010年部门预算编制(草案)》编制科学合理,项目严谨周到,内容实事求是,管理严格规范,注重开源节流,既很好地体现了对教学一线的倾斜政策,又同时兼顾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是一个切实可行的预算计划。代表们希望学校要不断增强融资能力,进一步争取有关政策和经费支持,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办学实力。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责任感,就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希望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并采纳代表的合理化建议,尽快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2010年是《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开启之年,是河南省“教育改革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焦作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学校改革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前所未有的现实挑战,全校上下要按照“四个重在”的要求,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着力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和水平,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加快构建适应学校发展新要求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大力夯实办学基础,努力彰显办学特色,积极构建和谐校园,解放思想、开放办学,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30周年的到来,谱写焦作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