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1-01-07 16:01   网络

2011年1月6日下午,焦作大学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郭维杰、林效廷、焦金雷、马韵新、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杨中汉主持。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副校长申文波同志代表校长所作的《焦作大学2011年预算编制(草案)》的说明和校长林效廷同志的重要讲话,审议并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焦作大学2011年预算编制(草案)》,形成了决议;代表们还对学校其它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深切表达了大家对加快学校科学发展的迫切愿望。通过这次大会,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达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瞄准新目标,开创新局面,工作再创新,实现新发展,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新一轮的教育思想解放来推动新一轮的学校发展新跨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