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04-18 10:24   网络

2013年4月16日下午,焦作大学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郭维杰、林效廷、焦金雷、符德学、杨中汉、申文波、霍晓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杨中汉主持。

与会代表在认真审议《焦作大学2013年预算编制(草案)》的基础上,听取和讨论了副校长申文波同志所作的《焦作大学2013年预算编制(草案)》的说明,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焦作大学2013年预算编制(草案)》,形成了决议。

会上,副校长霍晓丽同志向全体代表通报了关于我校工资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

最后,校长林效廷同志和党委书记郭维杰同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通过这次大会,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任务,达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这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依法民主治校,完善教育管理体制,全面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