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18-03-05 16:46   网络

☆送你一支花,快乐带回家,送你一颗树,平安又幸福,送你一杯水,健康永相随,送你一句话,妇女节快乐,愿你天天露笑脸。☆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学校全体女教工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同时,也为了丰富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学校将组织女教工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一、各分工会组织开展活动:组织妇女同志读书沙龙、竞赛等活动。费用标准:标准50元∕人(附女教工工会会员签领表)。

二、对2017年度焦作大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时间:3月7日下午3:00;地点:行政楼工会办公室(309室)。

三、校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猜谜语等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活动地点:行政楼五楼工会活动室;时间:3月7日下午3:30开始。望全校女教工踊跃参加。

焦作大学工会

201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