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简介>>正文
焦作大学工会简介
2015-04-16 10:47  

1986年11月选举产生焦作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现有在编教职工会员724人,全校现有二级工会24个,工会委员会设工会主席1人,副主席1人,设办公室、民主管理科及工会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校务公开;以师德师风为主线,整体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系统构建关爱帮扶体系;以“建家”活动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凝聚人心,构建和谐,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近年来,我校工会先后获得“河南省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六好工会”, “焦作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单位”, “焦作市巾帼文明岗”,“焦作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