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正文
通 知
2017-04-17 10:00   网络

经过近段时间的学习,我校各分工会的太极拳第一阶段培训工作基本完成,参加学习的教职工在教练的带领下,大都能完成规定动作的演练,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期通过检查,发现个别院系练习太极拳的热情有所降低,太极拳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也是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部门领导重视起来,带头参与,并督促本部门人员按时参加,认真练习,以备参加学校五月下旬的竞赛展示。

下一步太极拳习练将进入巩固、提高阶段,学校根据各部门的要求,也将派出太极拳教师进行现场指导,学校也将不定期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各分工会在4月18日(周二)下午5点之前将本部门参加竞赛的人员名单及人数报至学校工会。电子邮箱:jzdxgh9053@163.com,学校将按参赛人员占本部门工会会员的比率计算参赛率,计入年末考核总分。

焦作大学工会

2017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