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1-05-04 10:50   网络

焦作大学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1年4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报告厅召开。大会听取了校长林效廷同志所做的关于制订《焦作大学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焦作大学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大会还听取了校长林效廷同志“关于化工厂借资款问题处理意见”的通报,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

大会认为,学校“十二五”规划纲要,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十一五”期间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合理地确立了“十二五”期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和工作任务,切实可行地提出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的对策措施。《纲要》总揽全局,科学规划,选择确立了适合学校实际的发展道路,精心绘制了“十二五”时期的建设蓝图。这一规划,是学校领导集体和全校广大教职工集体智慧的结晶,它集中反映着学校发展的现实和未来,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意愿和心声,其对学校“十二五”时期科学的规划,必将成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和指南。

大会强调,“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我校稳步发展、突出特色、提高质量、提升层次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办本科,打造特色,构建和谐,是我校“十二五”时期的总体发展目标。《纲要》提出的“十二五”目标和任务艰巨而繁重,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任重而道远,每项指标的落实和完成都需要我们付出艰辛的劳动。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支持下,焦作大学有条件、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学校教学和管理的各项事业之中,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齐心协力,共创和谐,为全面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为把焦作大学建设成为和谐、有序、活力、文明的现代大学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才干。

工会主席杨中汉主持会议

校长林效廷向大会做报告

大会表决

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宣读大会决议

党委书记郭维杰致闭幕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