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2011年巾帼建功活动总结表彰
2012-01-04 16:25   网络

2011年12月20日上午,焦作大学工会召开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表彰会议。人文学院等5个部门获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李宪等36名女同志获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郭维杰、工会主席杨中汉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就贯彻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并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提出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倡议。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建功活动。围绕促进妇女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劳动竞赛等活动,深化“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岗”创建等活动,引导女教职工在立足教学及服务一线,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巾帼标兵。

二是树立模范发挥示范效应。要求各工会从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层层挖掘先进女教职工典型,依靠主流渠道,发挥工会舆论宣传阵地的优势,加大对女教职工典型的宣传,以妇女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巾帼建新功、岗位争优秀,妇女干部作表率、广大女教职工同心协力作贡献的生动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