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焦作大学书画爱好者参加河南省职工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2012-02-13 08:02   网络

各分工会:

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文联主办,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职工书画院承办的迎接党的十八大、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职工书画作品展,将于2012年5月在河南工会大厦举办,现将有关征稿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1、作品种类:毛笔书法、国画。

2、作品内容:以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主题,弘扬主旋律,内容健康向上,古今诗词、人物、山水、花鸟均可。

3、作品规格:书法、国画作品,最小均不低于4尺,最大不超过6尺,竖式为主,作品不需装裱,草书、篆书附释文。

4、作品背后右下角请用铅笔楷书标注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地址、邮编、电话。

5、参赛不收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不退。

二、待遇

一等奖2名,奖金每人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每人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每人1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每人500元,入展作者赠送作品集1册,所有入展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凡获奖、入展作者可作为加入河南省书协、河南省美协、河南省职工书画院会员的条件之一。

三、截稿日期

截止2012年3月10日

四、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全明

电 话:13598511978

焦作大学工会

焦作大学书法家协会

2012-2-1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