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下载>>正文
关于评选焦作大学2014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4-05-13 10:21   网络

各分工会: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推动“三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按照中国教育工会《关于建立“三育人”表彰奖励制度的决定》,结合我校实际,校工会将在今年教师节期间,对我校一年来在该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全校工会会员。

二、“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形象,热爱教育,献身教育;在不同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人师表;在师德建设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成绩显著,堪称表率。

3、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工作,勇于创新,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成绩突出。

三、评选办法及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在评选工作中,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教学一线原则、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召开全体工会会员会议,对照条件,严格把关,认真评选。

2、各分工会按照10%的比例进行推荐。

3、各单位评选出的先进个人要填写《2014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4号宋体)和1500字左右先进事迹材料,于2014年6月20日前报校工会办公室,由校工会根据各分工会的申报材料组织统一评定。

4、凡没有按时报送先进材料的部门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

5、计生工作、综合治理工作,一票否决。

附件1、“三育人”先进个人名额分配

附近2、焦作大学《2014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登记表》

校工会

二0一四年五月一十二日

[附件:/uploadfile/gh/uploadfile/201405/20140513101938578.doc]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