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0-07-13 15:31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五化”建设要求,推进“四校联创”和“双高”工程,宣传和树立学校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校《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各分工会民主推荐,学校相关部门审核,决定对郭彩萍等43名“三育人”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全校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强化育人理念,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塑造人民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2020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2019-2020年三育人名单.doc

 

焦作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二日

 

 


 


 

 

附件【2019-2020年三育人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