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向先进看齐 做最美职工”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0-11-09 16:52  

 


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决定焦作大学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先进看齐 做最美职工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和校长郑广华同志关于“双高”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近五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发生的变革、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前进的方向,先进看齐 做最美职工”,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做贡献。

    二、学习形式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学习身边的榜样——我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巍、赵春青、任天麟同志的先进事迹,事迹材料见工会主页;

    2、紧扣活动主题开展座谈、交流等活动,形式不限,鼓励创新。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体教职工参与,扎实开展此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活动时间:11月9日——14日,活动结束后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以图文资料的形式报校工会邮箱:jzdxgh9053@163.com联系电话: 2989053

 

 

                                                                                  工会

2020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