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帮扶慰问困难教职工的通知
2021-11-15 16:43  

各分工会:

按照上级工会和校党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22年春节前对我校困难教职工会员开展走访慰问、救助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走访慰问和帮扶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二、申报条件

1、职工本人当年新发生重大疾病(患有恶性肿瘤、血液病、慢性肾衰竭等)的;职工本人当年突发其它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自付住院医药费超过1万元的;职工家庭遭遇严重火灾等突发事件,造成重大损失的。

2、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患有恶性肿瘤、血液病、慢性肾衰竭等2-5年,正在接受后期治疗的;职工本人当年突发其它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自付住院医药费超过5千元的;家庭直系亲属当年新发生重大疾病(患有恶性肿瘤、血液病、慢性肾衰竭等),造成经济负担特别严重的。

3、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患有恶性肿瘤、血液病、慢性肾衰竭等5年以上,正在接受后期治疗的;职工本人患慢性病长期接受治疗自付当年住院医药费超过5千元的(参照国家医保慢性病准入标准);或家庭直系亲属患重大疾病(患有恶性肿瘤、血液病、慢性肾衰竭等2-5年,造成经济负担严重的。

4、因同一个理由申请帮扶,且已救助三次以上的,降一格次进行帮扶救助。

5、低保户(提供低保证明)。

三、帮扶程序:

1、由教职工本人填写《焦作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申请表

2、本部门负责人和分工会主席审核签署意见后报学校工会;

3、依据上报材料,校工会进行核实,经校党委研究后进行帮扶。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工会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通过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天),把真正最需要关心帮扶的对象确定下来。

2、各分工会要开展相应的走访慰问活动,解决教师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3、20211123日前《焦作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申请表》(一式二份)及佐证材料,报送校工会办公室(511室)。

附件:1、《焦作大学在职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标准》

     2、《焦作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申请表》


焦作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115


附件【附件1:焦作大学年困难职工帮扶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困难帮扶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