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知
2022-03-03 09:37  

各分工会:

据河南省总工会焦作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部《关于开展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关心关爱女职工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持续奋斗,以最美的姿态砥砺前行、再建新功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一: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开展专题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专题答活动。

结合《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在全体女教工中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专题竞答》,提高女教工自觉守法,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意识。

时间:20223月1 日至3月 3  各分工会组织学习

20223 4日至3月 8  各分工会组织试卷答题

活动二:“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广泛参与“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系列阅读,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活动三:各分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过一个温馨、和谐、健康、快乐的节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如:读书沙龙、健康知识讲座、看电影、趣味竞赛等等。

要求:请各分工会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送材料。认真总结本单位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于310日前“三八”女职工知识竞试题及参加人员名单活动总结、活动图片视频资料报送校女工委

联系人:曹竟  2989025     邮  箱:jzdxnzg@163.com


焦作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3月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焦作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